北京博伦经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美国Campbell CR1000数据采集器 >
美国Campbell CR1000数据采集器
  • 人气:500    型 号:
  • 规 格:    品 牌:美国Campbell
  • 单 价:
    101.00元/套
  • 最小起订量:1 套
  • 供货总量:1111 套
  • 发货期限:自买家付款之日10 天内发货起
  • 更新日期:2020-08-05 16:10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CR1000数据采集器

CR1000数据采集器

CR1000数据采集器简介

   CR1000数据采集器是Campbell数据采集器里面性价比最高的一款。它提供传感器的测量、时间设置、数据压缩、数据和程序的储存以及控制功能,由一个测量控制模块和一个配线盘组成,具有强大的网络通讯能力。

   CR1000数据采集器的扫描速率能够达到100Hz,拥有模拟输入、脉冲计数、电压激发转换、数字等多个端口,外围接口有CS I/O、RS-232以及SDM等,采用12VDC外接可充电电池供电。对于低温的环境,用户还可以选择低温型的CR1000-XT数据采集器。

   CR1000所具有的高精度性、高适应性、高可靠性以及合理的价格等特点,使其成为科研、商业与工业系统应用的理想选择。目前,CR1000数据采集器已在气象观测、农业研究、土壤水分研究、风力观测、道路气象站、工业产品测试、通量观测、涡动协方差系统等众多领域得到了广泛应用标准的CR1000数据采集器包含4M的数据和程序存储空间,可通过外接存储模块和CF存储卡来实现大容量数据存储。数据和程序保存在非失意性闪存和内存里。锂电池装在内存和实时时钟上。当首选电池(BPALK,PS100)电压降至9.6V以下时,CR1000也能够延缓执行操作,从而减少不准确测量的可能性。CR1000可以通过外围设备扩展从而形成一个数据采集系统。很多CR1000系统可以构建一个网络从而形成当地或整个地区的监测网络。

 

【CR1000数据采集器主要特点】

  数据存储为表格形式 

  PakBus? 操作系统

  软件支持:LoggerNet3.4/4.0,PC4001.2,或者ShortCut2.2

  支持 CR1000KD手持式显示器(选配),读数方便

  CSI/O和RS-232串行接口

  内部温度补偿,实时时钟,超时和温度变化实时校准

  当CR1000从主电源上分离后,使用内部锂电池支持SRAM存储和时钟以确保数据、程序和精确的时间

  具有强大的网络通讯功能,

【CR1000数据采集器主要性能】

  最大扫描速率:100Hz

  模拟输入:16个单端(或8个差分)通道

  脉冲通道:2个

  工作温度:标准为-25℃至+50℃,可扩展-55℃至+85℃

  内存:标准为4M内存,可扩展至2G,额外数据存储使用CFM100存储模块和一个CF存储卡。

  13-bit模拟数字转换

 16-bit H8S Hitachi微型控制器,32-bit内部CPU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