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博伦经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NubiScope 云雷达仪 >
NubiScope 云雷达仪
  • 人气:547    型 号:
  • 规 格:    品 牌:博伦经纬
  • 单 价:
    面议
  • 最小起订量:1 套
  • 供货总量:1111 套
  • 发货期限:自买家付款之日13 天内发货起
  • 更新日期:2020-08-05 16:10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NubiScope 云雷达仪

NubiScope云雷达仪

   从太阳到地球表面、以及地球与天空间的能量传送受大气层中各种复杂因素的影响。依据云层厚度的不同,40%~80%的太阳辐射会被云层反射回太空中,而大部分地表辐射则会被云层吸收掉。云层的稳定性和数量会很大程度上影响天气变化。地面的温度受云量、蒸发和大气污染物散射的影响。近地层的光化学反应,比如臭氧的产生,也受到云层影响。
  NubiScope云雷达能够精确测量大气中的总云量、不同云层的局部云量以及主云层云底高度,可记录并再现云量的动态变化,还能够对云底层的温度进行测量,这对于航空运输业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云底层温度能够反映航道空域的潜在结冰状况。
  NubiScope配有独立安装基座,设备运行完全由计算机控制。同时配有一个红外传感器(辐射表),安装在一个可旋转的托盘和倾斜装置上用以测量温度,以及一台雨量计测降雨或降雪。它还带有自动加热装置,保证在低温环境下稳定工作。
  NubiScope能够对天空进行24小时不间断监测扫描,使用专门设计的计算公式来获得所需数据,并通过RS-232数据接口或者电话调制解调器传输***算机终端。
  利用多层复合模型,结合产品所配备的软件,能够对局部或全区域云层的实际情况进行准确监测。得益于NubiScope云雷达对天空持续、稳定、实时的监测,可极大地提高气象预报的准确性。

特点
对天空进行连续、可靠并真实的扫描
全自动工作,远程控制,自动获取数据
全天侯以高精度测量云层云量,测定主云层云底高度
精确记录云层变化情况
能够反映航道空域的结冰状况
自动加热装置可保证在低温下正常运行
Watchdog保证系统运行,详细的故障信息记录

测量指标
天空温度
8种天空状况:晴朗,卷云,碎云,阴,透视云,低空透视云,雾,低能见度
云层总覆盖率(%)
MCB下的云层覆盖
MCB的云覆盖率
MCB的底层温度
计算后的MCB高度
低云、中云、高云的覆盖率
***云层的基准温度
计算后的***云层高度
降水Y/N
地面温度
空气温度

技术指标:
红外温度:-100~+50℃
光谱敏感度:8-14µm
跟踪器精度:<0.1°
***大旋转角度:0~360°
***大仰角:120°
供电:230V
电流:3A
输出:RS232(透明协议,ASCII格式)
存储:内置闪存卡,容量是1年
工作温度:-20~+40℃(标准型)
工作温度:-40~+40℃(加热型)
传感器的尺寸和重量:(LxBxH)650x230x360mm、12kg
控制箱的尺寸和重量:(LxBxH)400x400x250mm、15kg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