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博伦经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ZEN R-52 多滤波型太阳光度辐射仪/太阳光度计 >
ZEN R-52 多滤波型太阳光度辐射仪/太阳光度计
  • 人气:517    型 号:
  • 规 格:    品 牌:博伦经纬
  • 单 价:
    面议
  • 最小起订量:1 套
  • 供货总量:1111 套
  • 发货期限:自买家付款之日13 天内发货起
  • 更新日期:2020-08-05 16:11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ZEN R-52 多滤波型太阳光度辐射仪/太阳光度计

ZEN R-52 多滤波型太阳光度辐射仪/太阳光度计

   ZEN系统包括一个新的太阳辐射系统(ZEN R-41/ZEN R-51)和一个AOD的检索方法(ZEN-LUT),ZEN R-41是一体化设计,没有其它部件,因此使它成为一个低成而且功能强大的仪器,维护成本低,适合在偏远、无人居住、沙漠等地区安装。ZEN-LUT方法是基于测量天顶亮度对比(ZSR)和查找表(LUT)的计算ZSRs。
特点:

  1. 用于沙尘气溶胶光学厚度(AOD)监测的新型天空辐射监测系统

  2. 多滤波型太阳光度辐射计

  3. 实时检测

  4. 没有移动部件

  5. 易于维护

  6. 适用于恶劣环境的稳健设计

  7. 耐用硬涂层过滤器

技术指标:

型号  ZEN R-41 ZEN R-52
探测器 硅探测器 硅探测器
监测通道 四通道 五通道
标准波长 440nm500nm675nm870nm 440nm500nm675nm870nm940nm
视角 3° 2°
监测速率 1min 1min
决议 16 Bit 16 Bit
杂散光 10-4更好 10-5更好
暗噪声 原始计数 原始计数
热噪声
-5~+60℃)
原始计数 原始计数
数据输出 每个通道的原始计数每个通道的标准偏差每个通道的辐射强度W/㎡、每个波长的AOD内部温度内部湿度太阳的位置数据  
软件功能 捕获、处理、数据图、数据库、Export数据、FTP备份、VPN访问
通讯 千兆PoE LAN
电源 电源输入范围:90-240V
输出:15V 25W
防护等级 IP67
圆顶罩 75mm
外壳 顶部:阳极氧化铝  机构:镀锌铝
内部加热 低功耗
工作环境 +55 +55
尺寸 180mm 180mm
重量 11.5kg( 11.5kg(
风机 可选 可选

新的ZEN型多滤波太阳光度计

 AOD的差异与不同条件下的AOD (AOD 500nm 0.5 和 1.0) ZSR干扰±5% 和±10%, for 440nm (a, b) 和 870nm (c, d).



AOD的差异与不同条件下的AODAOD 500nm0.51)和440nm处(AB)和870nm处(CD)波长度。我们包括了不同浓度的四种不同的气溶胶成分,MIAMMICM扰动±5%WASO50%±浓度扰动。





四种不同的光谱波段CE318-太阳光度计和ZEN R-41  AOD之间的比较(440, 500, 675870nm处)每Izaña站形成算法在2015年。在上面板(a-d)提出了AODZEN R-41/太阳光度计的散点图。中间板(eh)显示了AOD的差异与AERONET的气溶胶光学厚度。AOD的差异与太阳天顶角(SZA°在下面显示的(i-I)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