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博伦经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美国Hukseflux HFP01热流板 >
美国Hukseflux HFP01热流板
  • 人气:416    型 号:
  • 规 格:    品 牌:美国Hukseflux
  • 单 价:
    101.00元/套
  • 最小起订量:1 套
  • 供货总量:1111 套
  • 发货期限:自买家付款之日13 天内发货起
  • 更新日期:2020-08-05 16:09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HFP01热流板 Hukseflux

HFP01热流板 Hukseflux

 

HFP01热流板热通量测量提供了一种解决方案。 HFP01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热流传感器对土壤热通量测量以及穿墙和建筑信封。 通过使用一个ceramics-plastic复合身体总热阻很小。

 

介绍

 

HFP01用来测量热量,流经的对象的整合或安装。 实际的传感器在HFP01热电堆。 这对面的温差热电堆措施ceramics-plastic复合HFP01的身体。 工作完全被动,HFP01产生一个小的输出电压与当地的热流密度成正比。使用HFP01很容易。 读出一个只需要一个精确的电压表,在毫伏范围工作。 计算热通量、电压必须除以灵敏度;提供每个仪器的一个常数。

 

HFP01可用于现场测量热阻的信封(热阻)和热透射率(H-value)根据ISO 9869,ASTM C1046和ASTM 1155标准。校准的可追溯性是国家物理实验室的“保护热板”(不良贷款)的英国,根据ISO 8302和ASTM C177。典型的测量位置配备2传感器良好的空间平均。 如果有必要可以放在两个传感器系列,创建一个单一的输出信号。

 

如果在土壤测量,如果需要更精确的测量模型HFP01SC应该考虑。

 

 

选项

   额外的电缆长度x米(增加5米)

   AC100放大器

   LI19 手持读出单元

   

建议使用

   气象学

   建筑物理

   H-value和热阻的决心

   建筑气候控制

 

技术性能参数

灵敏度:50 μV/ W.m2

电阻 (额定):2W

温度范围:-30—+70℃

反应时间:± 4 分钟 (类似于土壤)

量程:-2000~+2000 W/m2

温度依存度:< 0.1%/℃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