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博伦经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北京特销土壤墒情监测仪BLJW-1000 >
北京特销土壤墒情监测仪BLJW-1000
  • 人气:382    型 号:
  • 规 格:    品 牌:博伦经纬
  • 单 价:
    面议
  • 最小起订量:1 套
  • 供货总量:1111 套
  • 发货期限:自买家付款之日13 天内发货起
  • 更新日期:2020-08-05 16:10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北京特销土壤墒情监测仪BLJW-1000
土壤墒情监测仪BL-1000是我公司根据市场需求推出的一款新型环境检测仪器,大屏幕液晶显示,便携式防水防震结构设计,可在野外全天候使用,检测精度高,低功耗环保节能设计,人机界面友好,工作时无需人工干预,交直流电源共用,外接相应传感器即可实时采集数据,并可用计算机管理软件输出数据,生成报表。可应用于土壤墒情监测、节水灌溉、温室控制、精细农业等。 
(1)通过土壤水分传感器测量各个指定点的土壤水分和温度值。 
(2)通过GPS接收机采集各个指定点的具体经度、纬度位置。 
(3)能存储所测各个指定点的土壤水分值,温度值,经度纬度位置值并可通过RS-232串行口传送给计算机保存与处理。 
(4)配备有土钻,方便设置传感器测量深度及土壤取样。
产品特点:
1.产品结构按野外工作设计,具有防风,防雨,防腐蚀,抗强磁干扰能力,适合在野外常年使用。 
2.采用一体化结构,集数据采集器+传感器+便携手提箱合成在一个机箱内,野外携带极为方便。 
3.外机箱采用塑脂材料模具压制成型,美观坚固,安装极其简单,挂在任意处即可测试。 
4.系统采用低功耗设计,一次充电后,机内电池可连续工作15天以上. 
5.采用高性能微处理器为主控CPU,大容量数据存储器,可连续存储数据(存储时间可以设定),工业控制标准设计,便携式防水防震结构,大屏幕液晶显示屏,适合在恶劣气候环境使用。即可与计算机连机使用,又可以断开微机独立监测。
产品技术参数:
 1: 单    位:%(m3/m3)
 2: 量    程:0~100%(m3/m3)
 3: 精    度:0~50%(m3/m3)范围内为±2%(m3/m3)
 4:测量区域:90%的影响在围绕中央探针的直径3cm、长为6cm的圆柱体内
 5:存储容量:2M内存,可连续存储39999条数据; 
 6:显示方式:大屏幕液晶显示,可查阅实时监测数据和各项设置参数; 
 7:工作环境:-40℃~+80℃,相对湿度小于90%; 
 8:稳定时间:通电后约1秒
 9:响应时间:响应在1秒内进入稳态过程
 10:工作电压:12V—24V DC
 11:工作电流:50~70mA,典型值50 mA
 12:输出信号:4~20mA标准电流环
 13:密封材料:ABS工程塑料
 14:探针材料:不锈钢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