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博伦经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挪威Geonor T-200B全天侯雨雪量计 >
挪威Geonor T-200B全天侯雨雪量计
  • 人气:378    型 号:
  • 规 格:    品 牌:挪威Geonor
  • 单 价:
    面议
  • 最小起订量:1 套
  • 供货总量:1111 套
  • 发货期限:自买家付款之日13 天内发货起
  • 更新日期:2020-08-05 16:10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挪威Geonor  T-200B 全天侯雨雪量计
14U0{1343F{D~_LQRZ(@692

产品简介:

     T-200B 全天侯雨雪量计是挪威气象科学研究院和挪威勘测设计院共同研制,可以报告实时降水密度,雨雪量计很容易实现配置,连接***据收集单元上工作。标准的T-200B雨雪量计的测量量程为600毫米,一个弦式传感器。1000毫米和1500毫米,以及三个弦式传感器是可以选择的。 雨雪量计有一个保护性的外壳,以及标准的WMO200

   降水被收集在于血量计容器内,通过弦振荷载传感器称重,然后输出一个频率。这个频率是一个电压的函数,通过它即可计算出降雨量。这个频率以方波信号的形式被记录,可以很容易地进行传输。Geonor公司提供的转换模块也使其能够轻松接入各种数据采集系统。整个系统没有可移动部分,极大地降低了系统误差。 

测量原理:

    容器内收集到的降水通过弦式称重传感器计算出重量,传感器给出一个频率输出。频率反应的是弦的张力功能,通过该功能,就可以计算出总降水数量,频率信号通过0-5V的方波信号被记录下来,该信号可以很容易的被变送,而且可以连接***多数的数据收集系统上。仪器没有任何的机械移动部件,消除了可能的共源误差。

    由于仪器非常的简单,而且功耗很低。因此非常适合用于远程站点监测,仅仅使用太阳能供电即可。

    Geonor公司提供一个信号适配器,使得该雨雪量计可以连接***动数据收集系统上,信号输出0-5V方波。

● 1500毫米量程容器

    T-200B可以选择一个内含1500毫米量程的容器,在2009年即将开始应用。该设计是的T-200B的使用范围更宽,可以测量大容量的降水。

● 3个弦式传感器系统

  使用三个弦式传感器系统,如果其中有一个传感器损坏,也可以确保系统数据测量的连续性,使用一个止动装置即可实现该功能。同样也可以确保在雨雪量计不是非常水平的条件,也可以测量总降水。标准的单个弦式传感器可以很容易的升级为3个弦式传感器系统。 

● 白色外壳

    标准的T-200B使用的是阳极电镀处理外壳,以及一个黑色的收集口。外壳和收集口均可选择为白色的。

重点用户:

    挪威气象研究院,瑞典气象与水文研究院,丹麦气象研究院,冰岛气象研究院,美国NCAR(国家大气研究中心),美国NOAA/CRN(气候研究网络),美国NOAA/ATDD,NOAA/NWS (国家气象服务中心),加拿大魁北克水文研究中心,加拿大亚伯达省农业部,以及大部分的北欧国家的水电公司。

附件

● 容易安装的风挡

  在雨雪量计的周围,有一圈金属风挡,更好的防止周围环境对测量造成的影响,安装非常简便

● 收集口加热系统

  为了保证收集口的被封住,Geonor可以提供收集扣加热系统,依靠系统电源为其加热。

技术指标:

量程(含防冻剂)

600mm/h

1000mm/h

1500mm/h

收集扣面积

200cm2

200cm2

200cm2

灵敏度

0.05mm

0.075mm

0.1mm

精度

0.1%FS

0.1%FS

0.1%FS

可重复性

0.1mm

0.1mm

0.15mm

供电

824V DC 15mA

824V DC 15mA

824V DC 15mA

加热供电

24V/220V

24V/220V

24V/220V

输出

方波0-5V/SDI-12

方波0-5V/SDI-12

方波0-5V/SDI-12

工作环境

温度:-40℃~+60℃   湿度:0-100% RH

温度漂移

0.001%FS/℃

材料

铝合金

   

尺寸

φ=390mm,H=760mm

φ=390mm,H=800mm

φ=390mm,H=1000mm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