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博伦经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北京特销TE525MM雨量筒专业供应商 >
北京特销TE525MM雨量筒专业供应商
  • 人气:392    型 号:
  • 规 格:    品 牌:Campbell
  • 单 价:
    面议
  • 最小起订量:1 套
  • 供货总量:1111 套
  • 发货期限:自买家付款之日13 天内发货起
  • 更新日期:2020-08-05 16:10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北京特销TE525MM雨量筒专业供应商
Campbell TE525MM系列翻斗式雨量筒(Texas Electronics制造)可测量0.1mm的降水增量。雨量筒通过翻斗来测量降雨量,降雨通过漏斗进入机械式翻斗,当翻斗充满到标定线时自动倾斜倒掉雨水,从而通过翻斗的反转次数来测量降雨量。该产品可与Campbell出品的数据采集器连接。用户可以根据实际需要来定制线缆长度。
主要技术参数:
温度范围: 0~50℃
精度:±1%(≤10mm/hr),±3%(10~20mm/hr),±5%(20~30mm/hr)
每斗雨量: 0.1 mm
尺寸:外径24.5 cm,高29.21 cm
材质:铝
重量: 1.1 kg
雨量筒通过翻斗来测量降雨量,降雨通过漏斗进入机械式翻斗,当翻斗充满到标定线时自动倾斜倒掉雨水,从而通过翻斗的反转次数来测量降雨量。该产品可与Campbell出品的数据采集器连接。用户可以根据实际需要来定制线缆长度。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