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博伦经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北京气体灭火控制器JB-MH-CH8500 >
北京气体灭火控制器JB-MH-CH8500
  • 人气:1131    型 号:
  • 规 格:    品 牌:博伦经纬
  • 单 价:
    101.00元/套
  • 最小起订量:1 套
  • 供货总量:11111 套
  • 发货期限:自买家付款之日7 天内发货起
  • 更新日期:2020-08-05 16:10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北京JB-MH-CH8500气体灭火控制器是我公司按GB16806-2006《消防联动控制系统》设计。
◆JB-MH-CH8500气体灭火控制器配接声光警报器、气体喷洒指示灯、紧急启停按钮等。
◆能控制多种气体灭火设备
用途及特点:
◆JB-MH-CH8500气体灭火控制器是我公司按GB16806-2006《消防联动控制系统》设计。
◆JB-MH-CH8500气体灭火控制器配接声光警报器、气体喷洒指示灯、紧急启停按钮等。
◆能控制多种气体灭火设备(如:七*丙烷、二氧化碳等气体灭火装置)。
◆适用于计算机房、数据资料库、变配电室、变电站、图书馆等需要进行气体自动灭火控制的场所。
◆可接收消防联动器发出的启动控制信号的2路输入端口,可以编辑“与、或”逻辑关系进行启动控制。
◆提供启动控制信号、延时信号、启动喷洒控制信号、气体喷洒信号、故障、选择阀和瓶头阀动作信号等无源常开触点,可作为其他报警控制器的输入信号。
◆99条事件记录,记录控制器运行中的事件。
◆通过多线方式连接灭火区的现场设备,并可以对现场设备进行短路/断路检测。
◆延时时间在0s~30s之间可设,出厂时设置为30秒。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